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中央和省内主流新闻媒体到三亚宣传报道“十八条措施”及先进事迹

【字体: 打印
2020-10-27 08:52 市农业农村局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中央和省内主流新闻媒体到三亚宣传报道“十八条措施”及先进事迹

10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农民日报、海南日报、海南新闻联播、南海网、绿色农业进行时等中央和省内主流媒体到三亚市采风,实地采访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及返乡大学生创业和集体经济发展带头人等代表,宣传报道“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农村市场主体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十八条措施”及先进事迹。

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副处长戴诚、工作人员李泽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朝周、农村合作经济管理科科长解光增、工作人员唐潇英;海棠区湾坡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卢杰;天涯区台楼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黎明,梅村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梅村村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蓝神;育才生态区那受村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苏正荣;吉阳区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易建新;远洋集团海南公司品牌总监梅秀玲等分别在梅村村委会和大茅远洋生态村参加座谈,并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通过大力宣传推广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先进典型、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树立一批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的优秀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为各类人才下乡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随后,省农业农村厅和新闻媒体一行人还考察参观了大茅远洋生态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