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全省防御16号台风“浪卡”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0-15 09:12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全省防御16号台风“浪卡”工作视频会议

为落实省、市领导相关会议要求,做好热带风暴防御工作。10月13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许云主持召开了防风视频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用春,副局长董朝周、曲环在三亚分会场参会。

柯用春根据三防办相关通知,并结合副省长刘平治在全省防御台风紧急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防风部署,一是要求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思想需要高度重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是加强渔船避风管理,做好渔船回港避风和渔排人员上岸工作,抓好各区渔业安全生产防风避风工作;三是做好鳄鱼养殖场防风工作。

局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