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字体: 打印
2020-09-02 16:48 市农业农村局

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2020年9月1日上午10点,三亚市在三亚云港园区隆重举行“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活动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三亚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应邀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咏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潇,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兴武,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的有关领导,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区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市属各部门和单位)的有关领导等40余人。

启动仪式由黄兴武同志主持,赵咏望同志和崔杰同志分别致辞。

随后,赵咏望同志和崔杰同志共同为“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完成后,市农业农村局引领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进入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参观,并介绍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接着,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在服务大厅听取三亚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介绍“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运营方案”,并观看演示农村产权流转流程。

最后,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咏望、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朝周、海南三亚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麦志丹分别接受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三亚广播电视台、三沙卫视、三亚日报等新闻媒体的采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