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三亚市调研盘活利用
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9-02 17:32 市农业农村局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三亚市调研盘活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工作

2020年9月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咏望、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一级调研员陈雍、副处长戴诚、二级调研员彭德旗,到三亚市调研盘活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指导。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朝周、农村合作经济管理科科长解光增陪同。

会上,博后村村书记苏少洪简要汇报本村盘活利用农村宅基地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村盘活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和农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后,调研组在村书记苏少洪引领下到已利用闲置宅基地、农房进行经营的农户家中考察,赵咏望副厅长一行人与经营者亲切交谈。

赵咏望副厅长指出,盘活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工作要牢抓村集体的农村宅基地所有权,以盘活利用农户的宅基地使用权和房屋财产权为目的,坚持规划先行、多规合一为原则,将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资源整合,并加以利用,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实力,不断增加农民的财产性收入。

吉阳区副区长何书凯、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育俊、博后村村委会参与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