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大比武产业扶贫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9-21 16:53 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大比武产业扶贫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9月20日,按照市大比武迎检工作安排和局主要领导指示,市农业农村局在天涯区召开全市产业扶贫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丽萍主持。

会议对“比克服疫情影响”、“比巩固脱贫成果”、“比问题整改质量”等考核内容中涉及产业扶贫方面考核指标,逐条分析,逐项落实,初步梳理分解5个产业类项和整理细化14款市、区、村、户迎检材料内容,为做好我市产业扶贫迎检工作提供工作指导与支持。

会上,各区还就农村人居环境等重要项目吸纳贫困劳动力务工、年度产业扶贫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汇报与交流。

何丽萍强调:今年大比武考核对象是考区、考村、考户,比武内容明确,考核指标精准,这也是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方面检测,也是为更好地迎接今年国考的一次充分热身。产业扶贫是实现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的基础,是巩固提升、防止返贫的重要帮扶措施,是每次比武考核的重要内容,特别是产业扶贫利益联接机制与“三个了之”问题纠正等工作成效,大家务必要以必胜决心,组织精兵强将,集中优势兵力打赢今年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何丽萍要求:大家一定要打起12分精神,仔细研究考核内容,把握考核方向,吃透帮扶政策,进一步梳理迎检目录清单,同时,继续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再次查漏补缺,确保产业扶贫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科长赵小飞,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发艺、区扶贫办副主任邢益飞,崖州产业扶贫办主任李湘军,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会来、区扶贫办副主任朱楠及各区产业扶贫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