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保护环境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12 18:49 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保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三亚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统一部署和目标任务,8月11日上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到妙林田洋开展“保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助力三亚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按照责任分工、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妙林田洋道路两旁、田间、水利沟的塑料袋、玻璃、矿泉水瓶、泡沫箱等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彻底整治田间及水利沟的环境卫生。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妙林田洋的环境更加清洁、面貌焕然一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争当三亚文明志愿者和服务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三农”工作者的热情和行动,引导和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保护环境 清洁家园”活动,促进更多的市民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投身建设“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美丽家园行动,为三亚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