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协调临建崖州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

【字体: 打印
2020-08-13 09:59 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协调临建崖州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

根据《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申请建设崖州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经费的请示》,市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及市政府批示,2020年8月11日,在崖州区就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建设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市农业农村局安监科科长宋宏,市农业检测中心主任吉训东、办公室主任邢日勋,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谭诗琪、主任陈家儒,崖州果蔬综合批发市场会长卢日高等负责人参会。


宋宏强调检测站建设的重要性;吉训东强调检测站建设时间的紧迫性;谭诗琪就检测站开工建设作出具体部署,同时要求陈家儒盯紧抓实,并就建设经费问题马上向区委、区政府请示报告;陈家儒和卢日高表示将极力配合,抓紧组织实施,争取在冬季瓜菜上市前建设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