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赴三亚市检查指导农业农村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8-13 15:38 市农业农村局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赴三亚市检查指导农业农村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2020年8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农业农村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当日上午,督导组先后赴吉阳区南丁村、大茅村检查指导农业农村行业涉农领域涉黑涉恶涉乱工作情况。省督导组先后听取了吉阳区南丁村、大茅村开展乡村治理工作的汇报结果,并对南丁村、大茅村推动农业农村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紧接着前往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吴明海,厅农业行政执法局四级调研员黄业琼,厅农业行政执法局一级主任科员庄永大,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朝周,局党组成员:市农技中心主任邢精华,各科室科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受局长黄兴武同志委托,由董朝周代表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农业农村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汇报后,邢精华等同志进行了发言。

吴明海对我局农业农村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信息报送。

最后,董朝周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对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莅临我局进行检查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严格按照督导组所提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结合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积极推进农业农村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