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到三亚调研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8-26 18:36 市农业农村局

市人大常委会到三亚调研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8月25日上午,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带队赴吉阳区红花村调研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是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核心内容和重点工作,我市高度重视,持续开展种植结构调整工作,推进耕地修复治理工作,以点带面,引领示范,不断提升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水平。

调研组一行到吉阳区红花村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集中分布区,现场查看并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环汇报本地受污染耕地治理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同时,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陈淼博士,对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治理技术措施落地等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调研组对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受污染耕地治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