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常年蔬菜基地建设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0-07-08 18:19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常年蔬菜基地建设推进会

7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兴武委托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环主持召开2020年常年蔬菜基地建设推进会。


曲环首先介绍会议背景,种植业科负责人汇报《关于2020年常年蔬菜基地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关于2019年常年蔬菜基地建设资金调查方案》《关于做好2017年以来审计披露问题未完成整改问题的整改方案》等议题,其他单位负责人汇报相关议题。


会上,曲环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并现场交流互动,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明确工作任务,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由曲环原原本本传达黄兴武的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常年蔬菜基地建设工作,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二是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对待每项工作,包括蔬菜基地建设、审计整改等工作;三是要善于总结提炼,对工作中的亮点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我市常年蔬菜基地建设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市南繁院、市农技中心、市热科院、各区(生态区)农业农村局、市农投集团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