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三亚市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2年)》专家评审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7-27 09:15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三亚市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2年)》专家评审工作


2020年7月24日上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在市农业农村局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三亚市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2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

为适应新常态,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机遇,明确新任务,引领新发展,对标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和“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的要求,破解制约三亚乡村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我局委托了海南省蓝博统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博公司”)编制《三亚市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2年)》。历经近10个月编制和几轮的修改,蓝博公司编制完成了《规划》,《规划》包括了发展形势、总体要求、产业布局、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等9个方面的内容,并对三亚市农业产业发展进行布局,提出应形成6个示范,包括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区、农业综合服务示范区、休闲农业全域旅游示范区等。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蓝博公司的汇报,并对《规划》的提出6点修改意见,包括建议参照《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优化调整篇章结构;进一步确认2019年现状和基期数据等。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组织来自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陈冠铭研究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徐功娣教授等专家进行评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