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草地贪夜蛾“三区三带”监测布防督导组到三亚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7-10 11:28 市农业农村局

海南省草地贪夜蛾“三区三带”监测布防督导组到三亚检查工作

2020年7月9日,海南省植物保护总站站长李波一行四人到三亚开展草地贪夜蛾“三区三带”布防情况督导检查,市农技中心植保站人员参加。


督导组听取了市农技中心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我市草地贪夜蛾“三区三带”布防点建设情况,对三亚市前期开展的监测布防工作表示肯定。


督导组要求三亚市要持续增强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利用上级农业生产救灾资金,进一步完善监测点设置,增加监测技术人员,同时要积极争取地方财政支持力度,配足配全监测防控设备,做好设备维修保护等工作,确保及时预警监测,指导科学防控,保障农业生产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