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第二批“南海乡土人才”申报材料专家审核会(初审)

【字体: 打印
2020-03-26 09:46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第二批“南海乡土人才”申报材料专家审核会(初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推动“南海乡土人才”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按市委人才发展局要求,我局积极受理第二批“南海乡土人才”项目申报材料。为充分发挥专家在农业行业中的引领示范和决策咨询作用,提高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3月24日上午9点,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三亚市第二批“南海乡土人才”申报材料专家审核会(初审)。

此次“南海乡土人才”申报材料审核会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事科科长洪少婷主持。会上,洪少婷同志就第二批“南海乡土人才”申报工作基本情况、“学科领域设置”以及“人才的分类及划分标准”做详细介绍。

申报材料由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三亚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三亚市热带作物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三亚市海洋与渔业监测中心、三亚市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参与审核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