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防控疫情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
2020-02-02 09:46 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防控疫情工作动态(13)

 

2月1日上午,为坚决遏止疫情向基层蔓延,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的检查组到三亚兴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市南滨农场生猪屠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兴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南滨生猪屠宰场现场检查了防疫消杀、环境卫生、近期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检查中,发现兴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存在有个别工作人员防疫意识淡薄,不戴口罩的现象,检查组现场责令整改,即时纠正。

检查组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家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做好生产场所消毒、环境卫生保洁和自身防护工作。同时强调,工作人员要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参加群体性聚餐、聚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工作人员,应及时报告并督促其及时就医。检查组要求,如企业内如有重点疫区经停人员或与其有往来人员,做好健康服务工作,立即上报给有关部门。

此次排查企业2家、12人,发放口罩20个,场所消毒约600平米,环境卫生保洁约1400平米,未发现有重点疫区经停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