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农技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指导冬种生产

【字体: 打印
2020-02-06 09:32 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技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指导冬种生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抗击疫情,不忘生产!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也是我市冬季瓜菜生产的关键期,为深入了解疫情下的生产情况,指导生产工作。

2月5日,结合当前形势,市农技中心部署工作人员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冬种瓜菜生产情况以及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对种植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同时,鼓励种植户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防控措施,注意安全,保障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技人员同种植户现场交流指导

 

现场了解采收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