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药零售经营和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资格招标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2-30 19:00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药零售经营和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资格招标会议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市农药零售经营和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许可工作,12月30日上午9点,市农业农村局在三亚湾仙居府召开农药零售经营和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资格招标会议,向有意向经营农药零售额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贯农药经营许可招投标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并逐项讲解投标前需要准备的资料和注意事项。

市农业农村局曲环副局长、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潘在明支队长、局安监科宋宏科长、相关执法人员、各区(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有意向经营农药零售额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约200人。会议由宋宏同志主持,海南易中招投标管理有限公司协助组织。

曲环同志在会上就农药零售经营许可招标与农药经营相关事项,给大家提了两点意见:一是要严肃认真,争取竞标,开展招投标工作的主要目的是择优录取,有意向申报的企业和个体户要认真对待,不能存有侥幸心理,敷衍应付。二是要遵章守纪,合法经营。农药经营者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销售海南经济特区规定的禁限用农药,服从农药主管部门的管理,严肃认真,坚持“服务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牢固树立“杜绝一切可能发生‘药害’和‘农残超标’事件”的思想。

会上,易中招投标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在场的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这次农药零售经营和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资格招标的相关事宜,以及提交材料的注意事项,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为接下来招投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