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民族事务局联合举办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12-22 11:52 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民族事务局联合举办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班

 

12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民族事务局联合举办一期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班,邀请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兽医师孙锦为2016年度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涉及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对口帮扶的防疫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技能培训课。

 

首先,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科长赵小飞传达了12月16日下午产业扶贫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向孙锦讲师及参训合作社负责人、防疫员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各防疫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履行对口帮扶合作社技术联络员的职责,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加强对合作社生产技术的指导,提高其带贫益贫能力。

随后,孙锦讲师结合工作经验和我市实际,开讲畜禽饲养与疫病防控技术,特别重点讲解了羊、鸡等畜禽的疫病防治实用技术。孙讲师一线工作经验丰富,授课语言通俗易懂、技术难点要点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泼融洽,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参加此次培训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防疫员30人,发放技术培训材料30余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