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冬交会”参展企业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1-27 12:05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冬交会”参展企业会议

 

2019年11月27日上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冬交会”参展企业会议,本次会议由种植业科科长罗小英主持,展馆设计方及42家参展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提出冬交会布局要切实展示我市热带高效农业风采和扶贫成效,要求各参展企业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落实,确保本次冬交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接着,展馆设计方就设计展位及设计版块作解说,我局钟志辉同志就分配方案及参展产品作了说明和要求。随后,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对提升营商环境、完善服务措施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又召开各办事处冬交会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办事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细化责任分工,配合我市扎实推进冬交会相关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