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农技中心给海棠区和吉阳区科技示范户发放物化补贴

【字体: 打印
2019-11-25 11:26 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技中心给海棠区和吉阳区科技示范户发放物化补贴

   

2019年11月25日,根据三亚市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市农技中心给海棠区49户和吉阳区50户科技示范户发放物化补贴。

结合耕地土壤改良和化肥减量工作,此次发放复合生物肥99件和大量元素肥99包。物资发放工作得到海棠区和吉阳区农业农村局的协助,安排工作人员组织农技员和科技示范户做好物资的领取登记工作。

希望通过市、区和一线农技人员、科技示范户的共同努力,服务好农技推广“最后一公里”工作,充分发挥我们农技推广人员的价值和提高推广服务工作的效益,出色完成项目工作,为三亚市农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截至今天全市5区的科技示范户补贴物资发放结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