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坚守岗位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字体: 打印
2019-10-04 18:10 市农业农村局

坚守岗位为祖国70华诞献礼

10月4日,当大家都还沉浸在举国欢庆的气氛中,我们的检测人员早早坐在检测台前,认真的开展着今天的检测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作为一线检测人员,守卫餐桌上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检测人员认真对上市前的瓜果蔬菜进行农残检测,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检测工作,详细记录所有数据,确保上市前果蔬的各项指标符合国家要求,保障市民餐桌安全。

食品安全永无假期,为民服务没有假期,我们愿始终坚守岗位,为餐桌安全保驾护航,为海南自贸区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应有之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