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三亚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当先锋、做表率”

【字体: 打印
2019-10-26 11:15 市农业农村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三亚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当先锋、做表率”

 

按照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为继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10月25日,三亚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到天涯区抱龙村开展“党员践诺当先锋,服务做表率”活动。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市农技中心党员干部在邢精华主任的带领下,沿着正在扩建的山路,一路颠簸着驾车来到抱龙村委会,与该村第一书记王贻忠及其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党员干部会合,联合开展活动。

 

展党旗,戴党徽,亮身份。按照事前预定,全体人员在王贻忠第一书记的引领下,在红旗小组进行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

 

随后,邢主任带着单位工作人员来到农户(贫困户)家,进村入户随访,聊家常聊生产听心声。

 

 

工作人员给群众做农业生产技术讲解,并承诺生产技术上有疑难问题随时和工作人员联系,一定会为他们解答迷津,邢主任也祝愿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

 

 

 

最后,参加活动的农技中心党员干部踊跃购买贫困户家生产的家禽、蜂蜜等农产品,为助力脱贫注入一丝爱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