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机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11 11:41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农机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为贯彻落实《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三亚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潘在明同志和周始一同志到海棠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农机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首先,在海棠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座谈会,听取海棠区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并进一步探讨如何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潘在明同志等人到档案室查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档案和农机系统录入情况,主要是查看档案内容真实完整和电脑录入信息准确等问题。

会后,到海棠区223国道藤桥派出所路口考察农机安全联合执法路查路检工作,本次路查路检主要是重点查处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驾驶,伪造变造证照,脱检,超载,报废车上路,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