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刘平治副省长来我市调研落根洋新建核心区配套服务区建设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10-10 18:23 市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沈晓明省长批示要求,深入了解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落根洋新建核心区配套服务区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配套服务区建设。2019年10月10日上午刘平治副省长带队来我市调研。调研组组员有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劲松、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许云、副厅长谢焱、省自然资源规划厅副厅长程春满、省水务厅副厅长冯云飞和省政府办公厅、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工作人员。

                ▲实地察看落根洋新建核心区配套服务区项目选址地

▲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在实地考察项目选址地、听取我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刘平治副省长要求,我市要统筹考虑南繁科技城与落根洋新建核心区配套服务区项目功能划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快为入驻南繁单位提供有效服务。

市政府周燕华副市长、市农业农村局曲环副局长、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柯用春院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何海英副局长、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旱灾害防御服务中心陈玲主任、海棠区政府彭伟然副区长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