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我市常年蔬菜基地核查摸底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9-07 09:56


为落实9月6日上午市长办公会议精神,9月7日上午9点,在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马业仲局长主持召开三亚市常年蔬菜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常年蔬菜基地种植政策落实审计调查工作。

马业仲局长首先就近期农口几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背景和“菜篮子工程”、常年蔬菜基地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情况介绍,传达了省稳定“菜篮子”价格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核查全省常年蔬菜基地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方向性部署。

曲环副局长就我市常年蔬菜基地核查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精干力量,摸清各辖区常年蔬菜基地保有及种植面积底数。随后,马业仲局长和曲环副局长就此次工作布置中的具体问题和各区参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确保各区对此次会议精神认真领会,落实到位,为我市科学统筹精准施策,稳定菜价,保障百姓民生提供基础保障。各区表示一定会认真过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领导指示和本次会议的部署,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在9月8号12点之前完成摸底工作。

海棠区农业农村局吉家佩,吉阳区农业农村局吴淑侨,天涯区农业农村局林唐华,崖州区农业农村局谭诗琪,育才生态区农业服务中心林郎,三亚市农业农村局赵小飞、孙荣帝、黄文雄、赵铭铭、钟志辉、李正攀、符倩影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