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勇于担当——告别“杨柳”依依,育才云淡风清

【字体: 打印
2019-08-30 09:43


为落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8月29日清晨防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抵御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2019年8月29日上午,市农发办云俊主任一行四人,赶赴育才片区检查督导防台工作。

进入育才范围后,云俊主任沿路查看育才片区防台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着手收集第一手资料,并径直来到抱安村、青法村三队四队等地察看,随机现场抽查当地防台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云俊主任赶赴马亮花卉基地、那受百香果示范种植扶贫产业基地,马脚村火龙果产业园、那浩水库等重点地区,认真听取育才生态区农业服务中心林郎主任的防台情况介绍,一一详细了解各重点产业基地的风情报警、设施加固、田间沟渠疏通、已熟果实收获、水库值守和巡查等情况。

下午3时许,云俊主任将沿路检查发现的情况及时跟育才生态区蒋明清书记进行汇报,并就近期防台工作安排与育才生态区胡启武、胡旭东副主任、苏文副调研员等领导进行了沟通,明确台风期间育才片区将重点做好各扶贫产业基地的风情报警、设施加固、田间沟渠疏通等工作,并以确保扶贫产业基地风期安全为抓手,夯实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产业基地抵御各类突发自然灾害风险能力,把台风对农民的影响降到最低。

傍晚,在确定台风走远后,一行四人冒雨赶回三亚。市农发办戴学堂、丁卓华,市农业农村局钟志辉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