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再督再查再完善,确保脱贫攻坚大比武产业不丢分(1)

【字体: 打印
2019-08-03 12:06


为做好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更好的展现我市产业扶贫质量,8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柯用春带队到育才生态区龙密村、天涯区抱龙村等村检查各村的产业扶贫档案建设情况。

在育才生态区马脚村委会检查产业扶贫材料

柯用春院长一行,先后到育才生态区马脚村、那受村、马亮村、龙密村和天涯区抱龙村,对照省级脱贫攻坚大比武(行政村)的评分细则,检查了产业扶贫迎检材料。

在育才生态区那受村委会检查产业扶贫材料

对照检查,发现主要存在3个丢分点,一是产业扶贫大排查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未准备;二是项目库中,2019年实行的部分产业扶贫项目未在项目库中;三是产业指导员、产业扶贫项目材料未准备齐全。

在育才生态区马亮村委会检查产业扶贫材料

其中材料准备的齐全、规范的是那受村和马脚村。育才生态区在产业扶贫中还有一个亮点是每个季度根据农时特点,针对性的填写了帮扶干部“一户一策”产业扶贫计划,确保产业扶贫项目的精准性。

在天涯区抱龙村委会检查产业扶贫材料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所有成员参与指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