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再查再督再完善,迎接2019年海南省脱贫攻坚大比武(2)

【字体: 打印
2019-08-04 11:26


为迎接2019年海南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充分展示我市农业产业扶贫质量,受市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委托,8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继续到崖州区北岭村、赤草村检查农业产业扶贫迎检档案准备工作。

对照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评分表(行政村)的指标和评分细则,在详细查阅了北岭村、赤草村的产业扶贫档案后发现:北岭村委会的产业扶贫问题清单、筛查清单、整改问题台账较为齐全,也建立了产业扶贫项目库,但存在档案建设不规范,材料归档后未设置目录清单,查找文件较费时,产业发展指导员材料原件不齐、4000元奖1000元材料不齐等问题;赤草村建有产业扶贫项目库,但实施的项目年度与库中不符,产业项目变更手续不齐、进展较为缓慢等的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当场进行了一一指导。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参与检查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