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 市档案馆联合督查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归档立卷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8-16 10:10


为做好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归档立卷工作,8月15日至16日,市农业农村局、市档案馆联合督查组一行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业仲、农村合作经济管理科科长解光增、市档案馆副馆长林凤梅、业务指导科科长韦吉爱带领下到各区(育才生态区),通过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督导检查各区(育才生态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归档立卷工作,与开展归档立卷规范化培训。

在各区(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联合督查组主要查看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综合类和清产核资类档案归档立卷推进情况和工作现场,各区(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档案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各区(育才生态区)档案归档立卷工作有关情况,工作人员对联合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解释。联合督查组还随机抽查了部分档案,重点对各项档案资料规范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归档立卷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各区(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市档案馆副馆长林凤梅指出各区(育才生态区)要严格按照档案归档立卷标准,统一规范归档内容,要继续抓好档案规范化建设,按照《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档案局关于做好三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归档立卷的通知》联合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归档立卷工作程序,高效高质推进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归档立卷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业仲要求各区(育才生态区)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8月20日之前要按质按量的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综合类和清产核资类的归档立卷工作,顺利迎接省农业农村厅的检查验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