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高度重视,曲环副局长带队赴崖州调研南繁基地高标准建设项目试点区选址

【字体: 打印
2019-08-23 09:07


 

为加快推进我市2019年南繁基地高标准建设,8月2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曲环副局长组织市南繁院、市水利水电勘查设计院、市农发办、省南繁管理局、崖州区政府、海垦南繁集团等单位一起赶赴崖州区现场实地勘查,研究选定我市2019年南繁基地高标准建设项目试点区域位置。

调研组依次现场查看了崖州区坡田洋、白超田洋、海垦南繁种子基地有限公司南繁老基地、四川省种子站等四块候选地块,并现场认真研究,结合地块成熟度、南繁单位入驻情况、周边环境、水利排灌情况等因素对各候选基地进行综合评价、排出优劣次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将现场对接情况汇总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市政府研究。

在调研白超田洋的过程中,省南繁管理局郭涛副处长不慎被土蛇咬伤,在送去附近医院处理并判断该土蛇可能无毒后,大家纷纷劝他不管有毒没毒,去医院打血清确保安全,但他依然坚持工作,参加后续现场调研,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提醒大家,下到田间工作时,要注意周边环境,确保自身安全。

参加此次调研的有市南繁院钟祥涛副院长,市水利水电勘查设计院沈天斌副院长、张惠明主任,市农发办云俊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农田科王咸雷科长,种业管理科陈犇、钟志辉,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孙庆雄副局长,海垦南繁集团简纯平副总经理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