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立行立改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迅速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

【字体: 打印
2019-08-02 11:21


 

针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有关“吉阳区南新一区一队亚龙湾路出口处有一鱼塘侵占原有亚龙湾溪河道,人为改变河流流向,破坏水资源原始形态”的群众信访投诉件。8月2号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主动会同吉阳区农业农村局、环境、水务等职能部门到现场进行调查。

经现场调查,在亚龙湾路出口处与223国道交叉处约150米的芒果园中有口鱼塘,旁边有一间小房,塘中养殖的是罗非鱼,现场吉阳区与南新居一队的负责人进行确认,的确存在侵占河道养鱼且将未经处理的水直接排入亚龙湾溪河,流入九曲水库,生活垃圾随意丢影响了亚龙湾的环境。

吉阳区政府当既作出决定:一是业主于8月6日前打捞完鱼塘中的鱼。二是清理完成现场的垃圾,对鱼塘进行回填。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