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19-08-01 11:16


为做好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根据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暗访工作中反馈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我市人居环境的薄弱环节,8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主持,局相关科室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首先由畜牧局汇报畜禽粪污治理相关工作情况,针对目前个别区存在散养户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黄兴武同志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一是统计各区沼气池的数量;二是督促58名沼气技工排查沼气池使用情况,充分发挥沼气池的作用;三是按照各区实际情况,制定规模化养殖方案,完善散养清退机制,尽快解决人畜混居现象。

其次由农技中心邢精华主任汇报农业生产废弃物回收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黄兴武同志强调农业废弃物回收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制定“谁销售谁回收”管理制度,要求农技中心尽快召开农业废弃物回收现场会。

最后,黄兴武同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贯彻省农业农村厅有关精神要求,各司其职,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