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技中心举办农业实用技术专题培训班(第6期)

【字体: 打印
2019-07-31 18:59


2019年7月31日,三亚市农技中心在崖州区长山村委会举办农业实用技术专题培训班(第6期)。

参加培训班的有长山村委会工作人员、农业示范户、种植户等69人。培训内容有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技术。

培训班上,市农技中心农艺师陈志科介绍了绿色防控的定义,推广绿色防控的必要性以及绿色防控的关键技术;高级农艺师王硕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草地贪夜蛾的发生情况、识别方法和防控技术,指导种植户如何识别和认识草地贪夜蛾,并做好防控工作。通过培训班的培训交流,激起了种植户的强烈兴趣,在技术的推广和学习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增强了种植户的学习欲望,参加培训人员希望授课老师能安排更多一些时间,更深入的详细的介绍种植技术和方法。

培训班还发放《草地贪夜蛾识别与防控》《假高粱的识别与防控》《芒果生产技术规范》《槟榔生产技术规程》《茄子·豆角栽培技术》等资料300份。


高级农艺师王硕介绍草地贪叶蛾的识别与防治

农艺师陈志科介绍农作物绿色防控技术

课间交流

资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