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到半岭水库开展督查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13 08:34 市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工作。2019年7月13日,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由局科教科、市畜牧局、市综合执法支队、市农技中心、市热作中心组成的督查小组到吉阳区半岭水库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指导督查工作。

    督查小组对存疑污染源进行查看

 

    督查小组发现的农业面源污染点

    我局综合执法支队人员对存在的农资废弃物投入品进行清理

    我局综合执法支队人员制止农户喷施农药,并对农户进行法制教育

在督查的过程中还发现存在农药废弃物乱丢、个别农户存在放养情况、农户喷施农药等现象。随后,督查小组要求:一、区、村安排人员在一、二保护区采取拉网式排查,争取不遗漏一个角落,做到底数要清。二、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农业污染源要立行立整,切实做好水源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工作。三、整改工作要留痕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市农业农村局。

陪同人员有吉阳区农业农村局和落笔村委会、护林员等有关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