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常年蔬菜应急保障基地相关问题协调会

【字体: 打印
2019-07-15 08:53


针对近日天涯区反映的常年蔬菜应急保障基地租金补贴等问题,7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工作人员组织市发展改革委、天涯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在天涯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天涯区文门、扎业常年蔬菜应急保障基地相关问题协调会,基地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主要讨论天涯区常年蔬菜应急保障基地建设中涉及的农户与企业土地租金等问题,对各单位提出的关于常年蔬菜应急保障基地在实际实施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推进常年蔬菜应急保障基地项目程序规范和操作流程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制定常年蔬菜应急保障基地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并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报市政府同意后实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