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多方协调,全力解决国防光缆影响南繁生产问题

【字体: 打印
2019-07-12 18:50


7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曲环副局长赴海棠区落根洋国家南繁科研育种核心区江苏基地现场协调解决国防电缆影响生产问题。

今年四月份,我局收到江苏省种子南繁南鉴站关于商请解决落根洋国家南繁核心区江苏基地国防光缆的函,称有国防光缆穿越基地,由于部分光缆埋地较浅,农业机械田间耕作时多次触及,导致光缆受损(已挖断过一次),为有效保护国防光缆安全并确保下半年南繁生产正常开展,恳请我局帮助协调解决该问题。6月14日我局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后经多次与部队进行沟通协商,部队同意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会商。

7月12日上午我局组织96724部队、海棠区农林局、江苏南繁南鉴站和水稻公园公司相关负责人,赴基地现场仔细核查调研后,赶往水稻公园公司会议室对具体解决方案进行了认真协商,达成了初步方案。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方案逐步实施,确保问题尽快解决。

海棠区落根洋新建国家南繁科研育种核心区是《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海南)建设规划(2015—2025)》在我市新建南繁核心区,规划面积1800亩,配套建设用地90亩,目前已有北京、江苏、云南、四川和江西5省南繁单位进驻,水稻公园公司负责土地流转和为南繁单位提供田间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