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5-14 09:21

做好我市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提高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使用效益,切实将补贴政策落到实处201957,在市农业农村二楼会议室组织各区农业部门召开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会议。

会上,由市农业农村赵小飞科长解读了《三亚市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实施方案》,各参会人员结合前几年耕地补贴发放工作,对2019年耕地地力补贴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共识。财政局葛海吉主任提出一是调查核实情况一定要实;二是材料要收集齐全;三是补贴一定要通过“一卡通”发放。

最后,曲环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两点意见:一是要规范操作流程,做好跟踪检查指导工作,保质完成补贴发放工作;二是各区要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注意工作方法,按时完成补贴发放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曲环副局长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各区农业主管部门(含育才生态区)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