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完成年度实验室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4-22 09:11

为保障检验检测工作的正常开展,三亚市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于2019年4月邀请海南省计量测试所中心定量实验室及各区域站的仪器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定/校准。目前,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工作已全部完成,结果表明实验室的仪器、仪表检测和测量结果准确,能够满足实验室日常检测需求,检定证书将在约定期限内出具。

通过检定校准,确保了仪器计量的准确性,以及检验检测数据的可信度、精密度与准确度,为有效履行农产品检验检测职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附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