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大棚房”问题专项行动核查督导组第四小组到三亚市核查“大棚房”问题清理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4-28 15:36

4月19日下午,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林景山带队组建第4督导小组到我市督导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赵小飞汇报了我市最新进展情况。

林景山表示,“大棚房”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做过三次批示,是近期三农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三亚市上报的“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需要拆除的建筑均已经整治整改到位,需要完善农业设施用地手续的已经办理完成,但水稻公园“田野狂欢”实景演出区和亚龙湾国际玫瑰谷的建设用地手续目前尚未完成。

林景山指出,水稻公园“田野狂欢”实景演出区大部分地区已经符合土规、多规,具备完善建设用地手续的条件,并要求三亚市要尽快将水稻公园“田野狂欢”实景演出区和亚龙湾国际玫瑰谷的农转用手续向省政府提出请示,并加快完善农转用手续,以确保在9月前完成。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邹海梅、水稻国家公园孟昭锋、亚龙湾国际玫瑰谷苏文茂等参加督导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