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到我市调研指导农业产业扶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3-20 15:49

3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产业扶贫办主任李蛟进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指导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局长马业仲,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钟祥涛及天涯区农林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李蛟进主任一行首先到市农业农村局座谈,对三亚市及早谋划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的做法予以肯定,并对《三亚市2019年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随后,李蛟进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天涯区香水莲花项目、红掌种植项目和火龙果种植项目,李蛟进主任认为三亚市在农业产业扶贫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要进一步梳理总结工作亮点,形成可以在全省推广的典型经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兴武、局长马业仲表达了抓好2019年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提出了尽快完善印发《三亚市2019年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方案》、积极发展扶贫“三特”及庭院经济、抓好3-5个农业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及时总结上报三亚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经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