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推广现代农业机械,助力农业生产和农民就业

【字体: 打印
2018-12-21 09:00

12月10~16日,市农机学校联合市农机局举办植保无人机操作技能培训班,培训内容为电脑模拟飞行和田间作业实操训练。

植保无人机通过空中作业,不受地形条件限制,因其高效安全,防治效果显著,节药节水降低成本的优势逐渐在农业生产中普及应用。本次培训班上,河南标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两名教员详细讲解无人机工作原理,操作技巧和飞行作业注意事项,经实训考核,共10名学员获得该公司颁发的植保无人机操作手合格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农村劳动力现代农业机械应用技能,在农业生产中发挥科技作用和拓宽其就业能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