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督导组督导我市“大棚房”问题
清理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1-07 09:13 来源:三亚市农业局

11月6日海南省“大棚房”督导组一行5人到我市督导“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听取了我市专题汇报,重点督导了吉阳区三亚柏盈热带兰花产业有限公司田独分公司兰花基地。

专题汇报会上,三亚市农业局副局长代表三亚市从责任落实、工作进展、困难与问题、下一步打算及建议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兴武代表三亚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政府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的部署上来,按照专项清理整治要求,对“农地非农化”问题进行彻底排查、清理、整治,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最后,督查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长李鹏强调此次督导主要以推进整治整改为主,三亚除了要及时上报清理整治结果,还要深度剖析问题,提出建议,以充分利用这次专项行动的机会向中央、农业部争取相关规范性政策以引导和规范发展休闲农业、美丽乡村、共享农庄等农村新业态,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农民富裕。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国土局、吉阳区等又赴吉阳区三亚柏盈热带兰花产业有限公司田独分公司兰花基地进行现场督导。

  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林业局、各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海南省“大棚房”清理整治行动督导活动三亚汇报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