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徐观华调研员一行来三亚调研

【字体: 打印
2018-11-04 09:12 来源:三亚市农业局

   11月3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徐观华调研员、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安全处董小留一行来三亚开展反季节瓜菜基地质量安全情况调研。市农业局冯永杰局长委托市农业执法支队潘在明支队长带领安监科宋宏科长陪同,崖州区农林局积极配合。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崖州区瓜菜生产基地查看了正在种植的豇豆,与农户座谈,了解他们在瓜菜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

   随后徐观华调研员以农户的身份来到农药店,私访农药店经营规范情况,调查农药店是否向农户销售禁限用农药,销售人员是否具有一定的农药销售知识,是否对农户进行用药指导等。私访结束后,徐观华调研员对我市农药经营规范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接着到崖州区域检测站了解检测站运行情况,市检测中心麦昌青副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崖州区域检测站的建设情况和日常检测任务,目前崖州检测站已经做好了反季节瓜菜检测的前期准备,全力为反季节瓜菜保驾护航。

   调研组还与南繁院技术人员黄伟康对豇豆的种植技术进行交流,了解我市豇豆种植和农药监管的重点难点,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