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农业局到各区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1-09 08:40 来源:三亚市农业局

 根据三亚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永杰的工作安排,2018年11月5日至6日,由副调研员孙虎厚带领经管科人员到崖城区、吉阳区、海棠区、天涯区及育才生态区管委会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农业局督查组现场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与各区干部开展交流,详细了解农村集体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各区(管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孙虎厚副调研员在会上指出,农改工作是近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个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面临着人员不足、经费不多、经验缺乏等诸多问题,但是,我们必须克服重重困难坚决把工作做好,并要求各区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做好责任分工;二是按照方案要求在这个月11日前制定下发区级和村级的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试点工作方案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界定工作方案。三是及时掌握各村的工作动态,每个月底及时上报各区(管委会)的工作进展情况;四是按照方案要求在这个月20日前完成清产核资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界定的有关资料收集工作;五是做好宣传动员和区、村、组干部培训工作,让干部熟知工作规程,让每个村民深入了解农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清楚知道农改工作给村民带来的好处。六是创新思路,切实推进农改工作进展。最后,孙虎厚副调研员再次强调各区一定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期保质地完成农改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