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农业局到瓜菜生产基地和收购市场调研,确保我市冬季瓜销售顺畅

【字体: 打印
2018-11-06 09:11 来源:三亚市农业局

    11月5日,崖州区域检测站开出我市今年第一张出岛瓜菜检测合格单,预示着我市冬季瓜菜出岛工作已经正式开始。

   为了确保冬季瓜菜产销工作正常开展,确保瓜菜质量安全,确保出岛瓜菜100%持证。11月6日下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潘在明带领市农业局安监科科长宋宏以及执法人员,到天涯区、崖州区南滨居调查冬季瓜菜生产、上市和收购情况。

   从崖州区域检测站了解到,今日有两家档口收购出岛瓜菜,主要收购品种有豇豆和苦瓜,销往广州,其中豇豆2吨、苦瓜16吨,价格分别为3元/斤、1.2元/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