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02 16:21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我局工作安排,7月1日上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有两项:

一、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我是共产党员”的行为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围绕我市发展大局、我局重点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牢记入党誓词,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践行党的宗旨。

二、观看红色电影

“学党史、悟初心、开新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观看红色电影,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推动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发繁荣昌盛,我们倍感自豪,今后将继续努力奋斗,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全力促进农民增收,用实际行动为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作出“三农”人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