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牢记前车之鉴
绷紧纪律之弦”警示教育巡回展

【字体: 打印
2021-11-04 16:29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牢记前车之鉴

绷紧纪律之弦”警示教育巡回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结合“作风整顿年”、“制度建设年”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市纪委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11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牢记前车之鉴绷紧纪律之弦——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纪法红线,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前言部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直观了解近年来海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成果。

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选取2020年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63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此次巡回展分为“保持高压态势严查大案要案”“聚焦重点领域系统治腐促建”“持续‘打伞破网’深化扫黑除恶”“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利益严惩‘蝇贪蚁腐’”“深入纠治‘四风’弘扬清风正气”“整治特权思想严格家风家教”“以案为鉴守初心筑牢防线促廉洁”8大板块。

随后,参观人员还观看了落马官员自述沙画视频《慎始方能善终》。

此次观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巡回展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戒,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惩治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清廉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