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

【字体: 打印
2021-06-05 10:41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下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在局第一会议室例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期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此次讲座内容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理论知识及观看革命历史影片,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丽萍授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我国社会发展过程中非常关键的转折点,1978年12月18日至22日,会议胜利的召开,使整个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作为一个中国现代史上伟大的历程,它具体的发展有一个漫长地积累。为了使到来的各位党员干部更清晰地了解这段事件的脉络,何副局长把这段历程分出历史背景、会议前期的思想基础、会议的召开、历史意义及学习启示五个部分讲述。

在何副局长精彩地授课之时,在座的党员边认真听讲边写下笔记。这既是在重温历史,也是在历史的洪流中不断地向前辈们开天辟地、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学习。

党史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观看《百炼成钢》和《必由之路》历史影片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会议决定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经济重心。会议的历史意义不仅让全中国人民重获自由、光明和希望,还实现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及开始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此后,中国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也将续写一个春天的故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