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理论专题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1-05-19 17:55 市农业农村局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理论专题学习会

5月1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朝周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用春的委托,在局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理论专题学习会。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全体干部,局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冯飞省长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三亚市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21〕61号)、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三亚市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暂行办法》的通知、中共海南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纪要、三亚市深化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到等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内容。集中观看了《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革命纪录片。

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对标对表、学思践悟,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建设的实际成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不断取得的学习成果促进我市“三农”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