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热科院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党群共合力创造美好新明天

【字体: 打印
2020-03-11 09:26 市农业农村局
市热科院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党群共合力创造美好新明天

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生态文明的建设要求,落实三亚市社会文明大行动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2020年3月10日,在市农业农村局的统一部署下,市热科院支部书记孔祥义组织和支委黄琼君、陈力源的配合下,带领三亚市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基地职工共三十余人在水蛟基地深入开展“巩文创卫”党员活动日卫生整治活动,对基地卫生环境进行整治,党群一体,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

办公室、基地党员和职工下午在水蛟基地进行集合,领取扫把、铲子和耙子等农具,开始对地上纸屑、落叶进行清扫。

清扫草坪道路,拔除杂草,清扫沟渠,并装到手推车和三轮车拉走倾倒到垃圾桶中。

清理堆积乱石、遮阳网上的落叶、大王棕树顶的枯叶。

处理枯枝木桩

从院内到院外彻底清扫。

此次党员活动日卫生整治活动在支部党员和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所有人参与到了治理中,增强了院党群凝聚力,积极营造一个整洁、有序、舒适、和谐的环境,为文明城市建设献薄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