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特别节目

【字体: 打印
2019-12-27 12:03 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12月26日晚,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收看海南首档品牌党建电视节目《追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年终特别节目《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该节目以一堂特殊电视党课形式精彩呈现,通过生动鲜活的表现手法,围绕“自贸港制度创新”,多维度展现了2018年4月13日以来,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的喜人成就,全方位呈现海南新时代党员干部在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担当作为业绩。

该节目邀请到全国权威专家进行现场评析,全面阐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如何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到“凝神聚气再出发、奋发有为再加速、建功立业再突破”;还邀请到一线党员干部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代表等,现场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这一主题,介绍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提升素质能力,展现在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过程中的担当与作为。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发展赋予基层党员干部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同时也激励党员干部要有新思想新本领新作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抓好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树立新型干群关系,为群众排忧解难;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廉洁从政;转变作风,推动“三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7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2号